倾飞燕

全职高手cp主韩张,喻黄。
一人之下cp主玉禾;球儿、阿青单人粉
懒癌晚期患者,还是起名废,没得治了

【喻黄】领房产证也是领证

黄少天趴在自己的机位前,右手在桌面上来回滚动着账号卡,左手拿着一支笔,沉默地看着一片漆黑电脑屏幕,听着训练室里其他队友讨论着即将到来的重大日子。

“郑轩,喻队生日你送什么生日礼物?”

“就那最新的xxx的鼠标,我之前看到他家一出新品就下单了,你们小心点别跟我重复了,重复了我锤你。”郑轩趁着喻文州不在,故意说的很大声,好让整个战队的其他队友都能听到。

宋晓忍不住先打了郑轩一拳,“嚷嚷那么大声干嘛,深怕喻队听不到?”

“啧,喻队还在经理办公室,没那么快能下来呢。我这不是怕其他人听不到嘛。”

“说的对说的对,那我买键盘!你们别跟我抢!”宋晓一想也是,赶紧也抢着说了自己准备的礼物。

训练室里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无论上没上机的都扭过头来参与了讨论,除了黄少天。

“我买显卡!”于峰补道。

“我买个肩颈按摩器!”

“哈哈哈哈哈,不是吧徐景熙,荣耀里当奶妈,现实中要带入护士了?咱们喻队才23,需要这么早注意保养?”听到徐景熙的礼物清单,惹得训练室里笑声一片。

“你懂什么?这个不分年纪,咱们一天坐这么久,不注意点怎么行?早点开始注意更好。”徐景熙耸了耸肩,无所谓队友说什么,下定主意要送这个,“我也不怕提前透露给你们,之后你们每个人的生日我都送个按摩器,你们别想跟我抢。”

“卧槽!!!谁要跟你抢啊!且不说你送的什么玩意,最主要是没惊喜了呀!”宋晓忍不住骂出声,其他队友也一片哀嚎,没想到徐景熙这么无赖,为了省事直接每个队友都送一样的,还提前说出来了,令人发指。

“我觉得,徐景熙值得挨一顿揍,兄弟们,趁着喻队不在,怎么样?上不上?”郑轩慢悠悠地补了一刀。

“那必须的呀……嘿嘿”

“哎呦哎呦,奶妈要受保护的!!!黄少,救命!!”徐景熙知道队友们都是开玩笑,也配合着假装挨打着往黄少天的方向躲去,试图把黄少天也搅入战局。

“你们别闹了!队长不在你们就不上机了吗!现在立刻回到自己的机位,上机训练,再闹队规处置!”没想到黄少天完全没有加入打闹的意思,还板着脸,一点也不留情面。

徐景熙吐了吐舌头,赶紧跑回自己的机位,一句话也不敢再说。宋晓和郑轩对视一眼,表面一句话不说,假装着听从副队长的指令回到机位训练,实际上立刻拉了一个没有喻文州黄少天的小群,在线上热火冲天地讨论起来。

“你们说,黄少今天怎么了?”————涛落沙明

“你不应该问今天怎么了,是这几天都怎么了?”————枪淋弹雨

“还用问吗?不都是一件事?”————锋芒慧剑

“什么事?什么事?你们怎么那么墨迹就不能直说嘛?”————涛落沙明

“喻队生日的事呗,咱们都把能想的礼物都想了,还买的都买了。黄少和喻队关系那么~好,礼物肯定要多琢磨一下。估计现在正头疼着。”————灵魂语者

“那你们还怂恿我提什么礼物的事?等会黄少恨死我!”————涛落沙明

“啧,我这是要提醒黄少,这些常规的我们能想到的礼物他就不必想着去送了。害,亚历山大。”————涛落沙明

训练室重新安静下来,黄少天拿起笔一笔一笔地把刚刚听到的礼物名字从自己的清单上划掉,划到最后,面前的A4纸满满的横线,不见一个字。

黄少天叹了口气,想了一晚好不容易想出来的礼物清单,过了几小时就一个不剩了。

虽然这不是自己第一次给喻文州过生日,但这是两个确定关系后过得第一个生日,意义自然非同凡响。

“还有时间,还能再想想,大不了就…就耍赖吧。”黄少天知道这样纠结是没有结果的,队友们已经开始训练了,自己也不能落下太多,于是强行给自己打起精神,拿起账号卡刷卡上机,开始一天的训练。

转眼喻文州的生日就到了。可巧的是,今年2月10日正好是周五,战队也顺势给喻文州在周五晚上办了个生日party,并承诺第二天给整个战队放假一天。

凭空多了一天休息日,蓝雨的大男孩们都开心坏了,尤其是这难得的休息日还是因为队长才得来的,都在party上疯狂给喻文州灌酒以表感谢。然而大家心都不够喻文州“脏”,灌酒不成反被灌,黄少天数了数,自己大概也就给喻文州续了3次杯,在场的其他人就已经全部趴下了。

黄少天叹了口气,早就劝他们别灌酒别灌酒,不然吃亏的只可能他们自己,架不住没人听啊,还说他是喻文州的人自然帮着喻文州,说的话不可信,结果呢,呵。

“不听黄少言,吃亏在眼前。”黄少天嘟囔了一句话,便开始抬人,喻文州见状也放下筷子,想帮着一起抬。

“队长,你别动手。”黄少天赶紧扔下宋晓,起身阻止喻文州。“你一晚上都没怎么吃东西,光在动嘴皮子了,赶紧坐下多吃点东西。我看话痨这称号应该给你,才能对得起你今晚说的那么多话。”黄少天想了想,又补了一句:“比我还多话。”

喻文州一时无言,再加上肚子确实饿了,只得重新提起筷子继续吃,“少天,你该不会把你的绰号送给我当生日礼物吧?”

黄少天刚把宋晓重新架起来,一趔趄差点又把宋晓摔地上,耳根子立刻红了起来。“怎么可能?你吃完回房等着,我把这几个醉鬼送回房间就来给你送礼物。”

喻文州无奈地摇了摇头,看来黄少天可给自己准备了一个大“礼物”,只不过不知道这个礼物里装着是惊喜还是惊吓了。

“咚咚。”喻文州刚回到房间,黄少天就来敲门了。

“门没锁,直接开。”喻文州朝门那边喊了一句。

黄少天也知道喻文州给自己留了门,也就走个形式,听到喻文州的声音便直接把门打开了。

只见黄少天两手空空,竟是什么也没带。

“少天,我的礼物呢?”喻文州也没想到是这个“礼物”还可能是空心的,虽然内心充满了疑惑,但表面不显,平静地看着黄少天,等待着黄少天的回应。

“队长!今天虽是你周岁,但也是我的半岁生日!而且我比你小,你要爱幼一下,是不是应该先送我个礼物呀?”黄少天狡黠一笑,把问题抛回给喻文州。

喻文州被黄少天气笑了,伸手在黄少天的脸上捏了下,“这脸皮怎么长的,怎么那么厚啊?”

“哎呦,”黄少天差点破功,赶紧拍下喻文州的手,重新调整了下表情,板起脸继续追问道:“礼物呢?我的礼物呢?”

黄少天感觉自己气势还是有些不足,于是向前几步把双手撑在喻文州坐的椅子扶手上,试图通过体位给喻文州形成压力。

喻文州被黄少天的举动吓了一跳,看着黄少天的脸在眼前放大,古灵精怪的样子仿佛在跟自己说快亲我快亲我。喻文州心想,不亲真对不起这个姿势,于是一挺亲了上去。

两个人早就情意相通,简单的亲吻也很快发展成热吻,很快椅子就承担不起两个人的动作幅度,战场便从椅子转移到床上。

缠绵许久,两个人都有个不可言说的反应。两个人之前到了这一步便会停下,这次也不例外。

没想到黄少天没忘记情动前自己说的最后一句话,一缓过神来便继续说,“我的礼物!”

喻文州无奈,只得附和:“好好好,你想要什么礼物?”

“嘿嘿,”黄少天得逞了,从床上坐起来,一个字一个字地吐出来,“我要你作为我的礼物。”

“……”喻文州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

“喂,装听不见吗?没反应?”黄少天龇着牙,靠前拍了拍喻文州的脸。

“少天,你这哪学来的?太土了吧……”喻文州实在无法接受这土到掉渣的土味情话,往后挪了一步,拉远了与黄少天的距离。

讲真的,黄少天也被自己土到了,不过难得看到喻文州这样的反应,黄少天哪怕觉得自己再恶心也值得了。喻文州后退一步,他便往前一步,挪着挪着,又顺理成章地滚到一起去了。

好在,黄少天还是想送礼物的。他强撑着拉开喻文州床头柜的格子,拿出了一个文件袋。

喻文州还挺惊奇的,一是惊奇黄少天竟然神不是鬼不觉把“礼物”藏在自己房间,二是好奇这只有装纸的袋子里装的是个什么东西。

只见黄少天打开文件袋,拿出里面的纸张交给喻文州,喻文州粗略一看,竟是一份房产转让的合同。

还没等喻文州说出拒绝的话,黄少天突然爬起用手掌堵住了喻文州的嘴。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先听我说”黄少天正色道“这套房是之前咱们拿冠军的时候我用奖金买的,我也不是说全给你。你看清楚了,我只转让50%的份额给你。”

黄少天顿了顿,看着喻文州没有要打断的意思,于是把手放了下来,拉起喻文州的手继续说:“咱们俩这情况,你也知道,领不了结婚证。但是我想领证,我想跟你永远在一起。我思前想后,就想说领个房产证也是领。我名下已经两套房了,不能再买新房了。所以我就想着,把上次买的房转50%给你,这样房产证上也就是我们俩的名字,也算是领证了。你说这样好不好?”

喻文州虽然震惊,心中自是不赞同这件事,但是看着黄少天期待的眼神,话到嘴边也说不出口。只得任由黄少天拉着自己,用沉默应对,既不同意,也不拒绝。

黄少天一看,立刻变脸。他把喻文州的手一把摔开,假装生气:“喻文州!今天不仅是你生日,也算是我生日!我的生日愿望就是你答应这件事,你答不答应!”

喻文州还是沉默不语,任由黄少天胡闹,就是坚决不表态。

黄少天有些无奈,但是在这件事上他势在必得。黄少天眼珠子转了转,打算再换一个方式。他再次拉起喻文州的手,努力学着网络上的夹子音,“队长~文州~好哥哥,呕……这真的好恶心。”黄少天学不下去了,决定得和喻文州商量着来,“文州,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你在担心未来有太多的不确定,我也是,但是就因为这些不确定,我才觉得现在应该跨出这一步。我们俩可能跟一般的情侣的路线不一样,但是最终就是组建新家庭一起过日子。新家庭得有个共同的新家,这是我的想法。”

喻文州望着黄少天,黄少天的眼神中的坚定,让他明白了黄少天可能会比自己更坚定他们俩能一辈子在一起。这种坚定具有感染力,喻文州确定,遇上黄少天是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喻文州一把把黄少天搂入怀里,声音甚至带有一丝颤抖,“好。”

“那我们找一天去做个公证把手续办了?”

“好……”

夜晚很长,岁月很长,爱情更长。虽无法与世俗相融,然而殊途同归,只要相爱终究能回合。

评论(8)
热度(40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飞燕 | Powered by LOFTER